首页> 通知公告 > 当前页面
通知公告
2023级”IFSA协同创新中心博士研究生“招生面试结果公示

2022-08-02

报考类别 姓名 考核等级
直博生 马明号 A
直博生 郑凌斌 A
直博生 尹康杰 A
直博生   A
直博生 余至轩 A
直博生 郭禹恒 A
直博生 张一加 A
直博生 王铿淇 A
直博生 张褔康 A
直博生 司名洋 A
直博生 邱浩健 A
直博生 牛淳艺 B1
直博生   B3
申请考核   A
申请考核   A
申请考核 周振宇 A
申请考核 杨国庆 B2



说明:

1. 申请直博的A类同学在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,并申请我校且符合我校推免生招生条件情况下,可按“推荐免试”方式直接录取为IFSA协同创新中心2023级直博生。申请考核的A类同学,如符合我校2023年“申请考核制”博士研究生相关招生条件,将直接录取为IFSA协同创新中心2023级博士研究生。

2. 获得B类的同学,将根据实际招生数进行补录,补录顺序依次为B1,B2……。

3. 特别申明:实验室作为IFSA协同创新中心的牵头单位,招生指标单列,被录取的博士研究生未经实验室允许,在读期间不得转至其他实验室。

4. 招生咨询: 殷老师  yinchao060326@sjtu.edu.cn




激光等离子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

2022731日